jgybxbcgk

#图源见水印

   大战后拼尽最后气力保住自个和夜尊肉身,黑能量所剩无多难以运转,开始学习使用电子设备,已见成效。

休整后的第一时间我去偷偷寻了赵云澜,我看见他还活着,特调处的人也都还活着,于是心安理得的龟缩在公寓数日,一为调整自个体内能量,胸腹处隐隐作痛,始终无法运转周身,二也是为了看守夜尊,那场战争,能够苟活实属不易,他的能量微弱,我不知他能否醒来,更不知他醒后会作何选择。

赵云澜并未再来我的公寓,我也鲜少出门,就这般诸多时日,我与他竟从未遇见过。回想起过往种种,我渐渐生疑,不安在心尖萦绕,我去了特调处,去寻他,我发现,他不是他…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