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ybxbcgk

  那场大战后,我的意识重回了万年前,这一次,我没有再遇见赵云澜,漫山的枯木逢春,这是圣器的力量,但也仅仅得到这一点开发。悄身隐匿于树后,借助丛林遮掩住一身黑袍,白日里那场厮杀,所领一千勇士尽数死亡,只自己一人跌落崖边,靠着枝林的缓冲这才勉强捡回条命。

      唇腔的血腥气回荡口中,掌腹吃力抵摁着胸腔,那里被撕裂出一大块伤口,鲜血浇灌在黑袍上却也觉察不出什么。天微微亮,行所至之,被坡下的声响所吸引,额发被汗珠打湿,胸腹的痛意已有些麻木,匍匐在地面,观察着那群人的动向。

      目光所及,是那日将自个打伤致使跌落悬崖的贼酋,一白袍少年正躬着腰恭敬向他呈上一个盒子,这是…圣器。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然深知此时的自己是无力抢夺圣器的,只得强压着继续看下去。

  我看到了贼酋对少年的言语侮辱,肆意打骂,看到了少年面具下不甘的颤抖的唇,拳腕不知为何拧紧,汗水湿润了掌心,好似那掌是掴在自个脸上,那脚是踢在自个身上,心头竟生出了强烈的恨意。

  天光大亮,一身黑袍隐于林间虽不算显眼但也难保再不被发现。本因为失血过多甚有些惨白的唇在昨日的一番思想斗争中竟被咬的渗血,不敢有大动作,扶着树缓慢立直了身躯。

那是…面面?

     适才准备退去眼尾不经意泛扫过,我瞧见了那白袍少年的脸,素来谨慎,耳畔也时刻在倾听着那边的动向,自知面具是被那贼酋掴下,一时五味杂陈又疑惑丛生。他,不是反抗团的首领吗。

  不及多想,操刀就准备上前去,无论如何,得先将他救出,再做的询问。胸腔被牵扯鲜血又大股的往外渗,黑靴踩踏枯木引的嘎吱作响,却还未及上前便被一股无形的力量震开,脑袋生疼,我眼睁睁的望着他将他吞噬,化作飞灰,意识逐渐模糊,晕厥。

  迷糊间,我隐约感受到了有人将我背起,再然后,是舒适的榻辇,唇腔的血腥不见,一股清流涌入口中,眼皮微动,睫毛轻颤,幼时的记忆再一次涌入脑海。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